close

IMG_1961.JPG

繼上次Day1後,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寫完完整的旅行...

因為很天兵的我,竟然在上次整理手機的時候,也把第二天主要行程--清境農場的風景照都刪掉了....

我整個呈現欲哭無淚的狀態啊!!!!!

也許我人生中只去這一次欸(好好吧 應該是不會那麼慘啦

但是想想,既然都寫了第一天了,那怎麼樣也要把接下來的行程完成,不然就半途而廢啦!

於是,我拿了幫媽媽拍的照片(因為當初拍完有立即傳到他手機),請大家不要介意欣賞後頭的風景就好XD

IMG_1701.JPG

晚餐後飯店提供的餅乾DIY活動

忘記和大家分享,

我們第一天的落腳處是在溪頭的夏堤飯店

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原因和上次一樣,

因為之前沒有想過要寫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所以沒有拍足照片,

連飯店的外觀都忘記,真是太天兵了,請大家接受我的鞠躬(X100

當初我們訂的房間是3人房,但不知道為甚麼給我們的房間卻是自動升級成四人房,一個賺到了的概念阿

除了房間與早餐是必備之外,

剛好訂房時遇到線上旅展,

所以我們選擇的這個方案還多加了下午茶+晚餐=一泊三食!!! 

全部只要$3699 真的是一個蠻划算的方案呢!

IMG_1958.JPG

第二天在飯店吃完早餐,

我們立馬驅車前往清境農場啦!!

其實我們會安排清境的目的都是為了它阿...

IMG_1959.JPG

清境天空步道 

真的是越打越難過..想到當時我在清境真的拍了不少優美的風景照...現在竟然QQ

親愛的媽媽,感謝你的犧牲XD

我們約莫早上11點左右到達,正中午的,看著豔陽高照的天氣,陽光熱情的撒落在完全毫無遮蔽的步道上,

摁...這時從爸爸口中傳來一句:我們先去吃飯,吃完再走...XD

於是我們選擇了網路上風評不斷的好雞婆土雞城

還要再繼續往上開個5分鐘左右,

隱身在一個超級超級~~~~~陡的斜坡下方,

我們還猶豫要不要把車下去,

因為坡度真的好大!!!很怕卡到車子底盤XD

最後沒辦法因為停車場在餐廳旁,勢必要開下去,但最後當然是平安通過

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所點的餐點吧

IMG_1710.JPG

酥炸刺蔥豆腐$180

就是我們常常在日式料理店會看到的炸豆腐,

但這裡的比較不同的是,

他用來裹豆腐的麵衣似乎有先做好調味,口味吃起來撇除上頭所淋的醬汁,

其實本身就很有味道了,所以建議它的醬汁可以另為附贈,

不然其實加上醬汁味道稍微偏鹹了!

另外一個主角則是刺蔥

他不像一般的蔥,味道吃起來別有風味,

老實說小妹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哈哈哈,

但是配著豆腐跟醬汁一塊吃,是完全感受不出來的

IMG_1711.JPG

炒甘蔗筍$220

高山上的炒青菜的確都貴貴der~

於是我們選了在平地比較少吃到的甘蔗筍,

這筍子吃起來不下一般竹筍會ㄍㄨㄚ~

這口感超細緻的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應該是加上烤雞所滴出的雞油去炒,

口味上油膩了一些,但香味是很棒的唷

IMG_1712.JPG

香草烤雞$600

烤雞就是好雞婆的招牌菜阿!

也是我們等最久的一道菜,

上菜時,我們的白飯跟其他菜都已經快見底了XD

一端上桌,香噴噴的烤雞香撲鼻而來,

爸爸已等不急,馬上抓起隨附的手套將它一一肢解了哈哈哈

一撕開,皮脆肉嫩多汁 明顯感覺的到啊!!!

再撒上一些胡椒鹽...根本是人間美味阿OMG

雞腿雞翅等其他部位就交給那兩位,

而我則是負責把雞胸肉整個嗑光光阿~完全不柴又多汁

時隔一個月,現在打著這篇,讓我好想在衝到山上去吃這隻雞阿(被爸爸毆XD

 

果然是在山上加上是觀光地區的餐廳,

菜單一翻開,哇~樣樣價格不斐阿...

但是烤雞我覺得價錢蠻合理的,

畢竟現在去市場買一隻雞也是要4.500了,

好雞婆的烤雞真的是

 

飽餐一頓後,當然是立刻下去前往期待已久的天空步道啦!!

出發前上網搜尋的時候,上頭說要先網路預約比較好,

但因為爸爸不喜歡在網路刷卡,

所以我們是到現場才購票入場的,

但基本上只要在開放時間內,

都是可以進去的

清境的天空步道全長1.2km,其實不算短,

沿途還會有小小上下坡,

像我那妖嬌美麗拍照愛裝可愛的媽媽,就懶得走到底了哈哈

其實沿途景色真的美,但說實話,在青青草原內看到的也是差不多的,

也沒有甚麼泰特別的地方,不過新建造的,頭一次走走看也是不錯的經驗

IMG_1955.JPG

IMG_1958.JPG

走完天空步道,

因為常常聽大家說清境農場最負盛名的就是那片大大大草原~

來到這裡一定要去踩踩~

結果沒事先做足功課的我...

很意外地發現進去草原內竟然還需要門票的

而且說實在不便宜......

但爸爸想說第一次來就進去看看,

老實說,裡面真的沒什麼就是看看一堆羊走來走去,

順便踩踩羊大便XD

我們是星期二去的,所以也錯過了可以看綿羊秀的機會...

真的覺得進到裡面還蠻浪費錢的XD
附上一張媽媽吵著要跟羊羊合照的照片

IMG_1960.JPG

其實走走逛逛,時間也不知不覺快下午4點了,

晚上我們也是住當地的民宿,

所以其實4點還算早,

畢竟那麼早回民宿,除了待在房間真的不知道能幹甚麼,

於是我們又往下開了一點,

去清境的國民賓館買了些羊奶餅當成伴手禮帶回去跟同事之外,

還去小瑞士莊園拍拍風車照,

順便去是吃了幾塊昂貴的Nin巧克力XD

店員給的是吃真的好大方阿!!!

吃完才滿足的回民宿哈哈哈

IMG_1957.JPG

有點害羞的附上和媽媽的合照,

有發現甚麼亮點嗎XD

IMG_1956.JPG

這是我們當天居住的雲海景觀山莊

房型是陽台四人房$2700(含早餐)

清境那邊的民宿真的超~級~多

這間算是我在網路上精挑細選下來的結果,

價格真的算是蠻平價的,

但是因為第一晚睡飯店,

導致第二天睡在平價民宿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優秀XD

但房間也算是蠻整齊乾淨的唷

IMG_1767.JPG

雲海山莊距離全台最高的小七門市只有短短的200M,還算方便,

於是趁著吃飽飯,出去外頭散步一下,順便去找小七合照一下XD

IMG_1769.JPG

隔天一早醒來,

刷過牙,在等著早餐餐廳開放時,

我和爸爸就等不及先去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也意外地剛好抓到日出的時間點!!!

第一次看日出就獻給了清境啦,真的很酷

-

還是硬要再念一下...

真的好可惜,清境有好多美照都離我遠去...

很抱歉不能很完整的分享給大家,
下次我會在整理照片時更加注意的XD

最後附上清境天空步道與青青草原的入園門票資訊:

青青草原

開放時間: 8:00~17:00

平日: 全票160、團體/學生:120、兒童/敬老:80

假日: 全票200、團體/學生:160、兒童/敬老100

天空步道

全票:50、優待票:30

-

謝謝大家花時間欣賞小妹的文章,

原諒我因為圖片很少...只能用文字來加以詳述

 

 

 

 

 

 

 

 

arrow
arrow

    chen_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