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5.JPG

IMG_2066.JPG

IMG_1977.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麵包

 

收集了很久的照片,

今天終於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這間在我心中排名No.1的麵包店了!!!

因為常常在高雄市區跑跳的我,

有天在自由二路上停紅燈時,

意外發現有間裝潢頗精緻的新店即將開幕,

仔細一看,發現賣的正是我最愛的麵包啊!!!

於是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終於在4月的時候等到它開幕啦~

才剛開幕沒多久,馬上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知名部落客都紛紛去購買並分享食記,

看完一個一個的分享,內心彭湃不已,

當然沒多久就去光顧啦

IMG_1979.JPG

這間店真的十分大方,每次去一定都會擺上3.4款麵包供客人試吃,

當我第一次去,然後試吃了第一口麵包時......

挖塞!!!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麵包啊!!!!!!!!!!

整個人彷彿躍上了天堂,

那個蓬鬆柔軟的口感,搭配著淡淡水果香味,

好極了,徹徹底底征服了我的嘴巴我的胃

這間麵包店的主廚兼店長可是知名飯店烘培坊的前任主廚,

為了想讓消費者在現在食安風波頻繁的社會能夠品嘗到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於是努力研發許久,使用自家葡萄培養天然酵母去製作美味的麵包,

這天然酵母可是需要讓它發酵一個星期才能做使用,

果然他們的麵包口感真的是與眾不同!

IMG_1978.JPG

身為麵包控的我,

他們家的麵包已經吃到無法自拔,

自從第一次購入之後,

平均每個禮拜一定要去拜訪兩次才滿足,

而每次都是兩手空空得進去,

然後嘴巴滿滿,兩手各一袋麵包提著出來XD

吃了那麼久,到現在才決心一定要把這每位分享給大家,

所以照片都是近期拍攝的,

有些麵包品項與之前剛開幕的時候有些不同,

價錢的部分也是最近聽到消費者的反應,有做些微調,

將一些歐式麵包的size縮小了一些,把價格也調降了,

這樣能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但是照片中,有標示著"四大天王"的四款麵包,

是從開幕到現在沒變過的招牌麵包喔!!

這四款裏頭都添加了滿滿的堅果、果乾、莓果,

然後每款的麵包體口味都不相同,個個都有獨特魅力,就讓小妹我一一來和大家介紹吧!

IMG_1985.JPG

IMG_1987.JPG

IMG_1988.JPG

玫瑰堅果$140

第一個要跟大家介紹的,也是最得小妹我喜愛的玫瑰口味,

使用天然玫瑰粉揉入麵團而形成淡淡粉紅色的麵包皮,

有著微微的玫瑰香氣,裏頭又包裹著滿滿昂貴的夏威夷果和核桃,以及大量果乾,

不只美味,還健康滿點

這款麵包真的很適合女孩子,果然是店內招牌之一,每次只要晚點去,都會被一掃而空呢!

IMG_1980.JPG

IMG_1981.JPG

枸杞松子多穀物$140

四大天王之二,這款麵包真的相當特別,從外表就給人滿滿養生的感覺

裏頭除了滿滿堅果與莓果之外,

更包了枸杞!!這真的是我頭一次看到將常常在中藥房看到的枸杞放入麵包當中,

一咬下去,滿嘴都是枸杞香味,甜甜的

麵包表皮均勻地灑上南瓜子和芝麻,甚至連小米都出現了!!!

各位鄉親朋友,你們說這款麵包養生味夠濃厚了吧!!!

IMG_2079.JPG

咖啡啤酒$140

這款深咖啡的麵包,也是四大天王中我很愛的一項,

麵包充滿濃濃的咖啡香氣,雖然名字叫咖啡啤酒,但其實只有咖啡香

為甚麼我會只拍單片側面照呢,

因為這顆的用料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啊!!!

然後整顆外觀忘記是因為一回家聞到咖啡香就迫不及待地吃了兩片XD

這老闆用料真的是毫不手軟!!!

IMG_2006.JPG

 

 

IMG_1911.JPG

IMG_1912.JPG

紫米桂圓$70(五顆/袋)

類似小餐包的紫米桂圓,

沒有以往餐包給人的印象就是又油又甜,

裏頭總是滿滿的奶油餡,

吃了一顆罪惡感總是超大~~~

但這餐包可就不同了,走的可是健康路線,

外頭是充滿芝麻香的麵包,而內餡則是補血養氣的好食材紫米和桂圓,

紫米加入桂圓下去熬煮,相當綿密濃稠,不是一般我們喝紫米桂圓湯那樣湯湯水水,

也不是桂圓紫米糕那麼的立體XD

就是剛剛好適合塞入麵包中當成餡料的濃稠度,不會死甜,純粹就是很香醇的桂圓香氣,

配上芝麻香的麵包一口咬下...真的是幸福洋溢阿!!!

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想一顆接著一顆的塞入口中阿!

 

IMG_1920.JPG

IMG_1921.JPG

藍山咖啡$60

這款算是最近後來才新推出的口味,

當我第一次試吃時,

OMG!!!跟本就是我的菜,不對是麵包XD

濃濃的咖啡香,搭上裏頭點綴的小配料--巧克力豆,

苦中帶甜的滋味完全征服了我的舌頭,

巧克力也不是那種一般便宜死甜的巧克力,

應該算是蠻精緻口味的,吃起來稍微甜甜的,但又有黑巧克力般的感覺

這麵包同樣不失貝詩客的風格,裏頭一樣搭上少許核桃,

增加口感也更健康

IMG_1922.JPG

IMG_1923.JPG

法式南瓜$

這款南瓜口味的麵包也是市面上少見的,
除了帶有南瓜香味的麵包體,

裏頭更是藏著滿滿的自製南瓜泥,

吃得出單純就是用新鮮南瓜蒸煮壓成泥,

簡單樸素卻美味又健康,

再搭配上少許甜蜜的葡萄乾,特殊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IMG_1924.JPG

IMG_1926.JPG

蔓越莓核桃$72

這款算是經典款的歐式麵包了,

市面上的烘培坊都一定有它的存在,

但貝詩客的蔓越莓核桃,除了核桃與莓果的數量大勝之外,

他的麵包體還加了全麥下去,吃起來更有麥香味!

IMG_1948.JPG

IMG_1949.JPG

義式番茄$72

我都不知道介紹幾樣在別間麵包店幾乎沒看過的口味,

這一款同樣也是有夠特別!!

加入了番茄乾和乳酪條,吃起來就像在吃瑪格莉特口味的披薩一樣,

真的是很令人難忘滋味

麵包也散發出濃郁的蕃茄香氣,

核桃的搭配是絕對不能少的阿

IMG_1950.JPG

IMG_1951.JPG

起司麻糬$72

我的媽媽咪呀,貝詩客能獲得我的大愛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這款起司麻糬也是我的收藏品之一,

裏頭QQ的麻糬,絕對不甜膩!!與帶有鹹味的起司搭配,真的是配對100%%%%%

除了裡面的乳酪條,外層表皮更是在灑上一層起司,然後下去烤箱烤成脆皮,

所以我吃的時候總是喜歡把最外面那層單獨剝下來吃XD

不要覺得有麻糬就好像不怎麼健康了,

這款的麵包體也是用了五穀雜糧下去攪和,

濃郁的麥香和起司搭上QQ麻糬,絕對不能錯過的獨特滋味

IMG_1952.JPG

心之戀$65

這款麵包的名字取的還真是像在熱戀ing般,那樣幸福美麗,

吃起來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讓人幸福滿滿呢~

外面一粒一粒黑黑的是巧克力豆,

裏頭除了必備的堅果,還有最最最重要的主角--草莓!!!

草莓一直都價格不斐,但裏頭的草莓乾放的卻不手軟!!!

不只多,每顆的size也不小呢,

不過也因為來的太大顆,如果單吃的話會稍嫌過甜(畢竟是像蜜餞那樣嘛XD~

但是搭配著用火龍果下去揉製的麵團麵包,

雖然顏色呈現著美美的粉紅色,其實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這時草莓乾和巧克力豆就發揮作用啦,

不只增加口感,在味道上又多了一到層次了呢,

如同名字一般,吃了就像與它戀愛一樣了

IMG_1983.JPG

野生藍莓$60

身為莓果類控的我,看到有麵包搭配藍莓,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XD

又是一個未曾看過的搭配,

這款麵包吃起來味道較為清淡,

只有淡淡藍莓香味,

但裡面的藍莓數量也真的是很豐富阿!!!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不只加了堅果,連貴貴的藍莓也豪邁的讓它佈滿整個麵團,

整顆麵包,即使是邊邊角角,都有著滿滿藍莓阿~~~

IMG_2067.JPG

介紹了一堆麵包,

其實他們家也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甜點

各位少女看到這甜點櫃是不是兩眼發亮了呢XD

雖然主要商品是麵包,

但是他的甜點真的也不輸外面的甜點專賣店喔~

主要以法式甜點為主軸,

各式各樣的塔類通通有,

而且常常有甜點第二件半價的優惠,

平常愛吃甜點卻又擔心荷包受損的女孩這時就不必擔心啦

放膽吃吧!!!

-

結語、

以前很愛馬X麵包的我,

自從貝詩客開幕以後,就鮮少去馬X光顧了,

因為我論是在價錢或是內餡材料上,

真心覺得貝詩客CP值超高的!!!

尤其是使用自家水果歷經一星期的發酵酵母製作,

那麵團的口感更是無人能比,超級軟QQQQQQ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如此深得我心的麵包啊

加上他們常常會舉辦一些優惠活動,

對於愛吃麵包的饕客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老闆主廚,加上內部員工各個都超親切的!!!

每次去都是充滿笑容的招待客人,熱情提供麵包試吃,

有這樣子的經營者加上有著好品質的麵包,

真的太值得一推了

 

arrow
arrow

    chen_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